縣府農村再生總體規劃第三次工作會議--2010.11.25緊急接到吳振發老師助理電話希望我可以在下午的縣府再生總體規劃的工作會議上出席並與部份社區代表討論有關農村再生的相關議題本來是計畫要到文化局去聽一場演講的但攸關新竹室內裝潢縣農村的議程以及可能有關培根課程的相關問題或許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想想之後便還是答應了助理的要求準時赴約會議由農業處的科長主持現場來了不少社區的夥伴多半也都是老朋友了在聽取了吳振發老師的說明後社區代表便開始針對今房屋貸款天的主題也就是如何地撰寫農再計畫書的相關問題提出了非常多的意見也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今天來參加會議的社區多半是預計要上核心班以上的課別或是已經有些社區已經上完了再生班都非常希望想要知道後續的行政流程與工作農地貸款方式為何如何地配合水保局的相關規定來提出農再計畫爭取對於社區改變的相關問題由於大家都是相對比較成熟的社區所以問題也都比較直接與關鍵幸好台北分局的小高及時出現以公部門的立場回應了一些問題我也以培根小組的角度來說負債整合明了一些現況執行的狀況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的問題與想法但因應子法規尚未公佈的情況下我們有很多的問題也實在不知該如何正確回應只能跟社區夥伴說聲抱歉也清楚地表達會把相關問題彙整後轉交水保局參考的原則與立場希望大家耐資產管理公司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yy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